Domoto國主

与自己谈和

【KK】樱花树下 6


51&244

高中前后桌设定

第一次写文

不喜勿喷

******************

一行人说说笑笑的被刚带进一家日式料理店,虽然某个人的脸还是有点臭

“我回来了。”堂本刚突然对正在厨房前忙碌的一男一女说到

“啊,小刚,欢迎回来。”

“诶!!刚君!这是你家店哦!”站在一旁的几个小伙伴都惊呆了。

”fufu...对啊,这是我叔叔阿姨的店。”

“叔叔阿姨?”

“对,我父母常年在外,所以我是跟叔叔阿姨一起住的。”有点不好意思的刚挠了挠头。

光一第一次听到刚提到自己家庭的事

还是有点惊讶的

“小刚,快点招呼你同学们坐啊,傻站着干啥。”阿姨热情的给他们端来了茶水。

“啊,叔叔阿姨他们几个是我同学,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长濑智也,这是冈田准一,还有这是堂本光一。”堂本刚赶紧给他叔叔阿姨介绍他们

“哦哦,很高兴认识你们啊,来来来赶紧坐,都是小刚的同学别客气,当自个家就行。在学校谢谢你们照顾我们家Domorin啊。”叔叔边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边跟他们打了招呼。

“叔叔,不要在我同学面前叫我小名啦,我都已经18了。”堂本刚无奈的看着总把自己当小孩子的叔叔,有点不好意思

原来

刚的小名叫Domorin

看着眼前羞红着脸低头小声抱怨的堂本刚

光一为自己对刚能有了多一点的了解而开心不已


堂本刚的叔叔给他们做了自己最拿手的咖喱饭

“唔麦。”光一吃了一小口忍不住称赞到

跟每口都要塞的满满的自己比起来,刚觉得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的光一特别的优雅

像个王子般

光一感受到了对面刚的目光

抬头看到他正一脸圆鼓鼓的看着自己

像个小熊猫一样

特别特别的可爱

不小心被萌到了的光一忍不住笑了

堂本刚看到光一看着自己笑了

默默低着头

果然是自己的吃相太不好了

被光一看笑话了啊

可是可是

这不能怪他啊

是从小家里人就教育他啊

要大口大口的吃饭才能吃得香,身体棒,长的高

当然,冲着最后一点堂本刚就觉得这句话是在骗小孩的

这时

光一夹了个煎饺子放在了刚的碗里

刚有点震惊

抬头看到光一有点脸红的对他说

“多吃点。”

“啪”,筷子掉了的声音

不要误会

不是堂本刚

而是坐在光一旁边的长濑智也

天啊

我就说嘛

光一绝对有问题

我用我的智商担保【.......

没想到啊没想到

你堂本光一居然也有对人这么温柔的一面

真是人活久了什么都能见得到啊

只不过

对象居然是堂本刚

不过说起来

最近这两个人确实走的很近啊

“Kochan偏心哦!”智也故意试探下光一

光一立马白了他一眼

“你手长腿长的,饺子就在你前面还不会自己夹啊。”

啧啧

你看你看

这对比

这鲜明的对比

这典型的有异性没.......

嗯,好像不对

这典型的有同性没........

好像更不对了

.........

不管了不管了

反正就是个没良心的

就在智也一脸愤愤不平的眼神盯着光一的时候

“光一君什么时候跟小刚那么好的啊。”

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准一突然开口问了一句

长濑智也差点就要冲上去给准一一个熊抱

这他妈问的太好了!

简直是问出了广大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的心声啊!

果然这额头凸的就是不一样

光一敏锐的察觉到了

来自准一的敌意

准一看似无意的一句话

但其实

光一注意到了

他特意用

小刚来称呼刚君

以示自己跟堂本刚的关系有多好

让光一的心里很不舒服

“fufufu....光一君不是坐我后面嘛,那....”

“因为我经常辅导刚君的功课。”光一打断了堂本刚本来打算要跑火车的解释,挑衅的看向冈田准一。

两个人充满火药味的对视

都在彼此的眼神中看到同样的挑衅

“哦,这样子。”准一似笑非笑

光一有点猜不透他的情绪


堂本刚明显感受到了这两个人之间不太愉快的气氛

正尴尬的不知要怎么化解

“呀呀呀,Kochan你怎么不教我啊。”

“明明是你不想学好吗。”

幸好

智也君这时候的一根筋发挥了作用

刚在心里默默的松了一口气

吃完饭

刚送他们到马路边上

“那我们走啦!谢谢你叔叔阿姨的咖喱饭!”

“嗯,想吃的话随时都可以来哦。”

“一定一定。”长濑智也内心一本满足

光一有点舍不得走

想着多待在刚身边久一点

这时准一走了上去

“小刚快回去吧,别让叔叔阿姨等了。”

说完摸了摸堂本刚的头

光一觉得自己的眼神要喷火了

你个凸额头的

手放哪呢放哪呢

洗手了没!!!

刚君的头是你能摸的吗

我都还没摸过呢

准一感受到后面强烈的SG

如果眼神能杀死人的话

自己应该死了好几百回了吧

准一走回到自己的自行车

就在光一以为是自己的SG有效的时候

“小刚,明天音乐社的常规练习一起去哦!”准一突然回头冲着堂本刚喊了一句

不出意外

余光看到旁边的堂本光一瞬间僵硬的身体

冈田准一心情大好的骑车而去

准一的话

炸的堂本光一

懵逼了很久

开什么国际玩笑

音乐社?

什么鬼!!!

********************

晚上睡不着赶出来的成果

哈哈哈哈

发现自己到目前为止还是可以坚持下日更的

这章有点修罗场的味道hhhhhhhh

撒花╰(*´︶`*)╯

KK37单大卖!!!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