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to國主

与自己谈和

窒息感,原本想着靠着副业转移注意力,让自己对这世间多点依恋与热爱。可是,到头来,却是满满的负担。痛苦,无奈,愤懑,我尽力去做好每一步,最后却发觉自己把所有过错都揽在自己身上。是的,如果没有开始的选择便没有这般双倍痛苦。我又开始失眠,焦虑,两年前那种窒息感又回来了,心绞痛又复发了,可是我只能不断的安抚自己的情绪,因为这些痛苦我已经无人可说了。



其实我很想说出来,可是说了也没办法解决,那就算了。我真的有种被命运捉弄的无奈,我拼命想逃出,却一再被现实判处了死刑。两年前我至少还会哭,而现在我只有麻木,因为我除了接受别无他选。我一喊痛便会被说软弱,不够强大,可是啊,我难道连难过都不被允许吗,我的心是肉长的,没办法被这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折磨。可是旁人不能懂,只会说你不够坚强不够强大。



好,都是我不好,我就不应该说出来。



皆是我不好,皆是我的错

最痛苦就是我从来都没有自我

可笑

讨好型的人怎么可以有自我



我累了

真的

生而为人



我真的很抱歉。

评论(2)